支持云南爱真

当主耶稣升天之前,祂吩咐门徒们说:”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,你们就必得着能力。并要在耶路撒冷,犹太全地,和撒玛利亚,直到地极,作我的见证“(使徒行传1:8)。很显然,基督的大爱要从犹太人传到外邦,并且传到地极。也许你会问:”地球是圆的,哪里才是地极呢?“不难想象,地极就是那些很少人愿意去的地方,世人认为没有什么价值的地方,而今天的麻风病康复者就是生活在地极。他们居住的大山很少人进入,他们的生活很少人关心。所以,我把云南爱真麻风病康复者事工称为”地极事工“。

云南爱真团队成立于2001年,是由国际著名残疾预防专家、世界卫生组织顾问宋爱真(Jean Watson)女士在云南创办。爱真团队的使命是,彼此相爱,用生命影响生命,以敬业的态度和专业的社区服务,让麻风病康复者和残障人士在身体、心理、社会、经济上全方位地康复,活出丰盛生命和有价值的人生。更详细的内容请浏览 这里

请关注微信公众号“云南爱真”。

我的一次康复村探访经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