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如何改变

基督徒的一生是灵命渐渐更新成长的一生,然而很多人认为,只要有了足够的圣经知识,或者参加有系统的神学学习,就能成长起来。但事实证明,单单有知识是不够的,基督徒必须常常省察自己的内心,发现自己的罪并以基督十字架的恩典来更新自己的心。这个课程就是为了帮助基督徒自我省察和生命更新而设计的,不仅帮助个人灵命更新,也在教会成为一个获得属灵帮助的地方。

这个课程属于基督徒的生活类基础课程,要在非常亲密的小组模式下来进行。信徒可以自行组建学习小组,并推选一位或多位组长来带领或轮流带领课程的学习,组长最好是由灵命较其他组员更成熟的弟兄姊妹来担任,经过两个小时的“上手培训“即可开始带领。

课程材料在“上手培训”之后发放给组长,包括:

  • 课程视频
  • 教师本
  • 学员本

学员可以自行购买《人如何改变》一书,并在课程进行过程中同步阅读此书。关于如何使用课程材料,请组长们观看视频“给教师和小组长的话”。求主在成圣的道路上带领祂的百姓!